甘未晞

喜欢DC漫威以及部分日漫,另外是卷毛狒狒一只,是SCP基金会中国分部成员,是克苏鲁萌新调查员一只,还是刺客兄弟会成员_(:з)∠)_

请假

本条下不留屁股!!!上一篇留了就行,等我更新拍上一篇的


是请假条,主要是最近几个周各种忙orz


但好消息是CP29要开了!在五一假期!我要去上海玩啦!!!!!

……然后看着cpp上各种老师们的无料交换眼馋中………

有在考虑要不要把观影体的卷一卷二(等我写完)印成无料……但是我没搞过欸,我漫展都只去过一次

在犹豫会不会很贵……毕竟车票和住宿费就占掉我目测一半预算……加上其实我其实在攒钱来着(望天)嘛也是我嘴馋想在上海多玩两天……

有没有搞过无料本的给我科普科普?

如果太贵就算了,或者我看看有没有人真的愿意要,赚点成本钱……?

呃,感觉不太行吧


评论(28)

热度(13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